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宁住建部门送温暖到一线 倾听民声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1-15 20:36: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4日,南宁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智、南宁市建设工会副主席周丽秋一行到中建四局广西建设公司荣和观江府项目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浩、工会主席朱文娟陪同慰问。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吴安凤)1月14日,南宁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智、南宁市建设工会副主席周丽秋一行到中建四局广西建设公司荣和观江府项目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浩、工会主席朱文娟陪同慰问。

 座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慰问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吴智一行首先与工友代表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充分了解工人生活和工作基本情况。在座谈过程中,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朱文娟逐一介绍了到场人员及工友代表,汪浩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概况,并代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建设工会本次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

  慰问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慰问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吴智强调,新春将近,市区和市辖区各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和广大民工的节前工作和生活情况是市住建局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各部门一是要切实做好年底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二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做到时时刻刻安全,确保工友顺利回家;三是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最后,吴智一行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送上被子等慰问品,并叮嘱工友们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作业,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一线工友心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