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8 17:0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举办了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公司在会议室举办了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立文代表公司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赵立文肯定了女员工们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女员工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水平,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插花活动。

 

  活动中,女员工们收到了来自公司的妇女节礼物——玫瑰花、巧克力等,并在会上逐一畅谈了在公司的感受、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

  会后,广西公司机关组织女员工们前往青秀山进行户外踏青,阳春三月,正是花朵绽放的季节,女员工们参观了樱花园,共同度过了难忘的节日。

 

 
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女员工进行户外踏青。

 

  融从高速项目部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了插花活动,表达对女员工的关爱与祝福。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进行指导,在老师的精心一对一指导下,大家陆续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活动结束后,项目部向全体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崇左南站综合体项目部为女员工送上了鲜花,代表项目部对女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中国一冶广西公司通过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丰富了女员工文化生活,彰显了女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员工投身企业建设的热情。(梁小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