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22-03-18 11:1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6日晚,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勇担时代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3月16日晚,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勇担时代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项目部员工共同观看了两会视频回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两会精神后,大家颇有感触,直言感受到了当前社会发展的飞速化和革新化,只有自我不断学习、突破才会顺应时代的发展,才会站稳脚跟。随后,项目部组织了知识竞赛,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将学习与实践有效结合,现场,学习热情高涨并取得一定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项目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集团、公司保持一致,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宋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