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雨季防汛排查隐患
发表时间:2022-03-30 13:3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落实好防汛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3月28日,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经理部成立专项巡查小组,开展雨季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全面落实好防汛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3月28日,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经理部成立专项巡查小组,开展雨季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专项巡查小组开展雨季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项目专项巡查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深基坑、高边坡、周边道路和居民生活区等重点防汛区域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排查中梳理了当前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还深入项目周边居民区,提醒周边居民暴雨天加强防汛防范。经汛中实地排查显示,项目区域排水按既定方案实施有效,能够将施工区域积水全部排出,不会使周边道路、房屋等受施工区内排水影响。为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项目建立了防汛应急预案和项目防汛应急小组,定期对项目周边进行防汛巡查;在项目现场设置防汛防灾信息公示牌并分发防汛宣传册,实地对施工人员进行防汛讲解和安全技术交底教育培训,做好了雨鞋、分体雨衣、带柄铁锹、编织袋等防汛防灾物资储备,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排查,检验了项目防汛实施方案的成果,排查项目施工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了防汛工作的做实做细工作,有利于保障员工和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项目所在地安全度汛。(马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