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龙州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助力城镇街区风貌改造
发表时间:2022-04-20 15:4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17日,中国一冶龙州县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对位于口岸大道与南北大道交汇处的坑洼泥泞道路进行修整,修复完成后极大的方便周边企业及沿线村民出行。

  为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17日,中国一冶龙州县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对位于口岸大道与南北大道交汇处的坑洼泥泞道路进行修整,修复完成后极大的方便周边企业及沿线村民出行。

 

 
中国一冶助力水口镇街区风貌改造。

 

  近期,受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影响,项目所在地的水口镇口岸大道与南北大道交汇处道路路段破损严重,已经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安全及附近村民的正常出行,水口镇政府联系到项目负责人,希望项目部帮忙维修。了解情况后,项目负责人迅速组织管理人员对路段进行勘察,并组织项目部机械与作业人员投入到路段维修工作,破除清理破损的路段,对道路重新进行混凝土浇筑。“之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走路都得绕着走,现在看起来又平坦又宽敞,真是给我们村办了件大好事。”道路修复后,村民向项目部人员表达谢意。

  中国一冶作为参与崇左市建设的央企,始终秉持着央企的担当与职责,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当地人民群众办实事。项目助力水口镇街区风貌改造,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一冶品牌影响力。(华艳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