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0 16:0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全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和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全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和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中国电信陆川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钟庆玲 摄

 

  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是一切安全的前提,中国电信广西公司深刻理解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安全问题,既重视外部安全又重视内部安全。一方面,加强对外宣传履行职责,组织自营厅店、合作厅店、青年文明号、爱心翼站等一线服务窗口,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网络安全、防诈反诈宣传的活动,在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线上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多途径将安全意识植入到人民群众和员工头脑中。

 

 
中国电信柳州分公司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唐柳华 摄

 

  另一方面,该公司对内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国家安全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公司实行内外网分离,确保工作网络安全;组建了网络安全员队伍,设置网络安全党员示范岗,明确安全职责,确保网络安全有专人负责;公司还建设了网络行为管理系统,管理接入网络的设备,自动检索漏洞,确保网络接入安全;持续强化员工保密安全意识教育。通过系列举措,有效提升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为公司安全、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覃俏妮 唐柳华 覃颖知 黄祯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