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启动“双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7 18:17: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安全月氛围,6月2日,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安全月氛围,6月2日,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进行开展。启动仪式现场,项目安监站宣读《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及“双安”活动方案,号召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明确安全生产目标,熟悉并落实“双安”活动要求。最后,项目相关负责人宣布2022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全体参会人员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名字。

 

 

 

  生命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员工安全理念,项目部也将以本次“双安”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肖爱军 宋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