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设立“高考加油站”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志愿服务队连续四年爱心助考
发表时间:2022-06-08 21:3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都给你们准备了,祝大家考试顺利!”高考期间,在南宁市第一中学五象校区高中部校门外,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践实志愿服务队爱心助考,设立“高考加油站”,为高考学子的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都给你们准备了,祝大家考试顺利!”高考期间,在南宁市第一中学五象校区高中部校门外,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践实志愿服务队爱心助考,设立“高考加油站”,为高考学子的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6月7日,志愿者们早早在现场支起帐篷,设置起高考志愿服务点,除了准备了纸巾、学习用品、防暑药品、饮用水等常用物品,还准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以备不时之需。在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物品时,还贴心地送上“加油、考试顺利、金榜题名”等祝福鼓励的话语,每一份关怀和鼓励都为考生放松心情、沉着应考增添了不少动力。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送去饮用水、纸巾,不断宽慰他们紧张的心情,用暖心服务助力高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爱心,服务群众。

 

 

 

  现场,考生陆续从高考停摆车下来,经过高考加油站点。“姐姐,可以给我一包纸巾吗?”“哥哥姐姐,今天下午考数学,但我的尺子落在家里了,你们这里有吗?”“我想要一瓶水可以吗?”志愿者们依次给有需要的考生递上爱心物资。

  “你们太棒了,很贴心!小小的举动也能缓解一下考生和我们家长的心理压力,我们心里很感动,天气这么热,还有蚊子叮,你们也很辛苦,真的很感谢你们。”一位考生家长说道。

 

 

 

  本次爱心助考活动中,中建五局践实志愿服务队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广大学子及家长的赞赏。爱心助考是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活动,连续参加了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向春艳说,“能够帮助这些考生们,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我也很开心。”(黄月薇 邓蓉 凌嘉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