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全国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启用现场直播预告
发表时间:2022-06-27 15:2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钦州大榄坪南作业区7、8号自动化集装箱泊位将正式启用,这是全国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码头,也是全球首个U型工艺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开创了自动化码头的“中国智造、北部湾方案”,标志着广西向海经济发展结出新成果,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再获新突破。

  6月28日,钦州大榄坪南作业区7、8号自动化集装箱泊位将正式启用,这是全国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码头,也是全球首个U型工艺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开创了自动化码头的“中国智造、北部湾方案”,标志着广西向海经济发展结出新成果,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再获新突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