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南宁建筑面积最大的汽配市场火热招商
发表时间:2022-07-23 11:09: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万里国际汽配城是广西万里国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南宁的投资项目之一,是广西南宁市建设最早,建筑面积最大的汽配市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 万里国际汽配城是广西万里国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南宁的投资项目之一,是广西南宁市建设最早,建筑面积最大的汽配市场。

  万里国际汽配城坐落于南宁汽配行业商圈核心——广西南宁市望州路298号。其具体方向位置:东面有金桥物流商圈、北侧为建材商圈,西面紧靠火车站,具备得天独厚的地域和交通便利优势。

  万里汽配城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5万㎡,拥有700多个停车位,是集街铺、展览、仓储办公、酒店于一体大型的现代化汽车配件专业市场。目前汽配城内空余铺面约为三分之一,面积从40-1000㎡不等,多种空间大小可供您选择,作为仓储、汽配维修、零售、或是餐饮、住宿、酒店等均为不错选择。

  万里国际汽配城从2008年运营以来,一直以客户为核心,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技术第一的理念,并引进先进的行业管理经营团队,对市场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现已成为西南大型现代化、品牌化、规模化的专业汽配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先进、齐全、规范、人性化的大型汽车用品销售市场,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一次购物到位的服务需求。

  据悉,7月20日下午,广西南宁市望州路南二里官桥三组一仓库突发火情,事发火灾仓库距离万里国际汽配城约1.5公里以外,两者无关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