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交流学习促进步
发表时间:2022-07-29 13:1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经理欧阳莹带领中心一行4人,先后来到国网江苏苏州和泰州供电公司交流学习。

 

柳州供电局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蓝波 李莞)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经理欧阳莹带领中心一行4人,先后到国网江苏苏州和泰州供电公司交流学习。

  据悉,供应链服务中心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泰州供电公司祥泰仓库,该仓库设立了立体库存储区、智能存储区、精定位行吊区以及室内外平置存储区等四大区域,共1640个立体货位、543个AGV货位、512个平置货位,同时配置了堆垛机、自动化导引小车、机器人、无人机、精定位行吊等先进的自动化物流设备。在仓库现场,双方就绿色智能仓库建设中的关键技术点进行交流分享。

  在江苏苏州供电公司,一行人参观了苏南检储配一体化基地。该基地占地40000余万平方米,由江苏电力公司苏南配送中心、苏南检测中心和苏州物资周转库组成,主要负责为苏州及周边地区提供物资集中存储、出入库、配送及质量检测服务。交流会议上,双方重点对检储配运作模式、供应链重点指标管控、专业仓延伸管理、立库自动化技术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进一步开拓了供应链专业的视野与工作思路,增进了国网与南网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对下一步更好推动供应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将把从泰州和苏州供电公司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应用到柳州区域仓智能化改造项目建设中,推动柳州区域仓库成为西部领先的南网标杆仓库,打造创新链供应链融合的示范样板,全面提升“数智化”供应链专业水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