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第七届“爱心传递从一个月饼开始”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9-03 10:53: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中,各爱心单位代表给纬武社区20位老人赠送了中秋月饼、大米、牛奶、油等慰问物品,并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荣誉牌匾及荣誉证书。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日电(滕美专 蒙仁幕)9月2日,20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在广西科技馆共同启动了南宁市第七届“爱心传递从一个月饼开始”中秋公益活动。活动将为南宁市各大城区独居、孤寡、高龄、重病、残疾、经济特困及60周岁以上的老人群体送上慰问品,让他们过上一个热闹、温馨的中秋。

图为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杨凯,南宁市星期六志愿者协会荣誉主席、国田集团总裁黄胭樱,广西金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辉等,都在发言中向困难群众表达了中秋节日的问候,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往后也将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增砖添瓦。

图为入户慰问。

  活动中,各爱心单位代表给纬武社区20位老人赠送了中秋月饼、大米、牛奶、油等慰问物品,并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荣誉牌匾及荣誉证书。

  当天下午,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主任、星期六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永军,星期六协会秘书长梁春凤,星期六协会副秘书长杨紫冰等前往北宁社区入户慰问,送上中秋慰问品的同时,也给民众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由广西壹方慈善基金会接收善款,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主办,中志协应急委广西服务队、广西涌善集团服务队、广西国田集团服务队、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广西金盼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