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航作为唯一航企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2-09-17 20:05: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9月16—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作为民航唯一代表企业进驻现场,以“连通世界各地,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立独立展台,展位设有文创展示台、文化宣传窗,工作人员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向参展人员展现南航品牌形象。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9月16—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作为民航唯一代表企业进驻现场,以“连通世界各地,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立独立展台,展位设有文创展示台、文化宣传窗,工作人员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向参展人员展现南航品牌形象。

 

现场观众打卡南航展位。赵昱凯 摄

 

  此次南航展台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将南航蓝和木棉红相结合,敞开式设计体现南航包容创新的文化理念,通过电子屏和灯箱展示了南航广州-北京“双枢纽”、南航“生态圈”、“绿色飞行”等重点品牌项目,同时融入服务、航线、南航物流的介绍。展台现场设有文创展示台,飞机模型、文创周边产品、抽奖等多种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吸引众多观众前来打卡参与。南航也首次将明珠贵宾休息室服务搬到展位,邀请大众体验“亲和精细”的服务,工作人员还为观众调制特色饮品。同时,南航还创新推出“云游东盟”直播,在东盟博览会期间,南航主播们通过南航官方小程序直播间,带领观众线上游东博会。

  今年是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开局之年,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的第一年。南航作为亚洲最大的航司,在中国与东盟的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南航一直以来集中力量、优化资源加大在东南亚市场的运力投入,在国内多个城市开通往返东南亚直飞航线,进一步缩短空中旅途时间。同时,南航与越南航空、马来西亚航空、印尼鹰航、曼谷航空、泰国国际航空等多个东南亚航司广泛开展代码共享、SPA(特殊比例分摊协议)等多种形式的航空合作,丰富旅客选择,为双向人员往来提供便利。(谢宗敏 卓丽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