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北部湾航空开展“盛世华诞,祝福祖国”国庆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8 12:4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于9月30日在GX8807南宁-重庆精品航班上开展了“盛世华诞,祝福祖国”国庆节主题特色航班活动。北部湾航空“青年文明号”乘务组——青秀示范组与旅客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在万米高空唱响爱国主旋律。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于9月30日在GX8807南宁-重庆精品航班上开展了“盛世华诞,祝福祖国”国庆节主题特色航班活动。北部湾航空“青年文明号”乘务组——青秀示范组与旅客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在万米高空唱响爱国主旋律。

图为参与活动的旅客与北部湾航空乘务员合影。

 

  当旅客们步入GX8807航班客舱,客舱内由国旗组成的红色海洋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让旅客们欣喜不已。“今天是第73个国庆节。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将最美的祝福送给祖国,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在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北部湾航空乘务长通过客舱广播拉开了国庆节主题特色航班的序幕。在活动中,乘务员与旅客朋友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历史,并通过党史知识科普及问答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大家热情逐渐高涨之时,客舱内缓缓响起耳熟能详的曲调——《我和我的祖国》,旅客们在客舱中挥舞着小国旗一同合唱,将歌声献给祖国,客舱内的气氛达到最高潮。随后,北部湾航空乘务组邀请旅客通过爱国诗词朗诵的方式为祖国献上祝福,并为参与活动的旅客献上精美礼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2022年国庆假期已经开启,海航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将全力做好国庆长假旅客运输工作,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北部湾航空始终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落实“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确保航班运行安全。(冼冲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