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北部湾航空开展安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8 12:46: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方“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相关要求,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安保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本次大练兵旨在全面检验安全员队伍的体技能水平及理论知识储备,进一步激励一线队员自主提升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方“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相关要求,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安保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本次大练兵旨在全面检验安全员队伍的体技能水平及理论知识储备,进一步激励一线队员自主提升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图为北部湾航空安全员开展体能竞赛。

 

  据悉,本次大练兵由航空安保部党支部精心组织筹备,分为体能竞赛及理论竞赛两部分组成。体能竞赛根据力量、速度、耐力以及警棍技术动作四个方面设置竞赛项目,全面检验了一线航空安全员的体技能水平。在理论竞赛部分,北部湾航空创新地在理论竞赛试卷中将党史知识与竞赛活动有机结合,加深了一线航空安全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充分调动了航空安全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的比拼,此次竞赛评选出了3名体能标兵及3名理论标兵,为公司其他航空安全员树立了榜样,调动了大家提升自身体技能及理论水平的积极性,响应了“赛马机制”工作要求,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北部湾航空安保部党支部将以此次大练兵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空防安全的自觉性、紧迫感,着力建设一支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空防安全队伍。(王秀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