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发表时间:2021-03-18 12:00: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生产线项目近日举行2号回火炉设备首吊安装仪式,标志着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在实现钢材冶炼生产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取得实际性的进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朱新华 姬利鹏)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生产线项目近日举行2号回火炉设备首吊安装仪式,标志着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在实现钢材冶炼生产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取得实际性的进展。

图为2号回火炉炉壳设备缓缓起吊安装。姬利鹏 摄

  据了解,广西盛隆冶金由闽籍民营企业家在防城港市投资创办,是广西引进的“百企入桂”重点项目。广西广盛高强耐磨项目是广西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改项目1780板材生产线的深加工项目之一,总投资40多亿元。该项目投产后,将形成一期热处理板每年生产28万吨,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产品生产将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先进的工艺,强度可达到1300MPa,具有良好的韧性和高耐磨性,可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重载大卡、矿山机械等行业。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广西广盛高强耐磨项目部施工现场,屋面上飞溅的电焊火花、挖掘机的轰鸣声、施工道路上有序来往的施工车辆、工作岗位紧张施工的工人,一幅幅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随着2号回火炉的炉壳被缓缓吊起,该项目开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姬利鹏 摄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国清表示,近年来,中国一冶广泛参与了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原料场、大棚、海奥城、智慧料场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将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转型发展以及防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