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消费体验体察活动 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发表时间:2021-03-25 11:1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广西-东盟经开区分局近日组织部分消费者代表到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的消费体验体察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冯克灵)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广西-东盟经开区分局近日组织部分消费者代表到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的消费体验体察活动。

图为:消费者参观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厂房 冯克灵 摄

  在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啤酒生产设备,现场了解百威公司啤酒生产、包装、销售全过程及企业质量管理情况,并品鉴了百威集团旗下的各大品牌和风味的啤酒。通过开展消费体验体察活动,引导消费者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同时进一步推动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营造更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图为:消费者参观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厂房 冯克灵 摄
 
“今天参观了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亲眼看到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开了眼界、长了见识!”消费者韦女士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