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提前完成金融招商目标,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1-03-27 13:23:23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3月25日,“走进中国—东盟金融城”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旨在充分发挥行企资源优势,更精准地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引进一批重点行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吸引优质企业(机构)入驻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助力行企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提前完成一季度金融招商目标 

  3月25日,“走进中国—东盟金融城”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旨在充分发挥行企资源优势,更精准地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引进一批重点行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吸引优质企业(机构)入驻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助力行企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逾90家商(协)会、协会会员单位和广西本地知名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由南宁五象新区(南宁片区)管委会、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会上推介了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和中国—东盟金融城规划及建设成果、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并就南宁外商投资股权投资类企业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政策等内容做了深入细致解读。

  据了解,2021年1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促进外商投资股权投资类企业发展暂行办法》正式印发,标志着以外资为主的股权投资基金有了一条股权投资境内企业的“直达通道”,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外商投资环境,提高南宁片区引进和利用外资水平。截至今年2月末,中国—东盟金融城年内新增金融企业22家,累计入驻金融企业达184家,提前完成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一季度“加力开新局”金融招商目标任务,实现了“开门红”。(记者韦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