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防城港中一重工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表时间:2021-04-02 17:5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日,由由广西防城港中一重工承建施工的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办公楼正式入驻办公,标志着年加工量达100万吨的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预计2021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朱新华 张昱诚)4月1日,由由广西防城港中一重工承建施工的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办公楼正式入驻办公,标志着年加工量达100万吨的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预计2021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

  4月1日,办公楼已正式入驻办公。朱新华 张昱诚 供图

  据了解,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内,项目建成产后,年外贸进出口将达160万吨,粮油加工100万吨。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所承接施工项目有办公楼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小包装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立体仓库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精炼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浸出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预处理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3座1万立方混凝土散粕仓、8座1万立方原料仓混凝土基础、8座原料仓顶部通廊钢结构制作安装等9个子项目。

  目前,除办公楼正式入住办公外,小包装车间、精炼车间的主体钢结构已安装完毕,即将进入设备调试阶段;立体仓库钢结构安装完毕交付业主。浸出车间、预处理车间、3座1万立方混凝土散粕仓、原料仓顶部通廊系统等子项目的钢结构安装也正在加紧施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