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柳州螺蛳粉品牌现场比拼 评委连嗦19碗粉品鉴
发表时间:2021-05-02 20:36: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30日,第二届柳州螺蛳粉品牌评比活动的现场评比环节在柳州市窑埠古镇精彩上演,入围现场评比的19个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品牌和螺蛳粉实体店品牌在现场各显身手,评委们品尝打分、用味觉和视觉评比最具代表性的柳州螺蛳粉。

  活动现场。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5月2日电(林馨)4月30日,第二届柳州螺蛳粉品牌评比活动的现场评比环节在柳州市窑埠古镇精彩上演,入围现场评比的19个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品牌和螺蛳粉实体店品牌在现场各显身手,评委们品尝打分、用味觉和视觉评比最具代表性的柳州螺蛳粉。

  这次品牌评比是实施柳州螺蛳粉品牌发展战略、提升柳州螺蛳粉产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了“柳州螺蛳粉”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一步。

  活动由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并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柳州螺蛳粉品牌评比活动,奖金总额为880万元,用于补助企业品牌建设、设备、技术、工艺流程的提升改造以及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大赛将设通过采取材料核查、现场评比、网络评比、现场检查等方式,评选出预包装柳州螺蛳粉品牌6个,其中金奖1名,奖金350万元;银奖2名,奖金各150万元;铜奖3名,奖金各50万元。柳州螺蛳粉(实体店)品牌6,金奖1个奖金20万元;银奖2个奖金各15万元;铜奖3个奖金各10万元。评比活动从3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有50多个预包装品牌、30多个实体店品牌报名参与评比。

  当天举行的现场评比环节中,19个品牌依次“登台亮相”,色香味俱全的柳州螺蛳粉让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公众评委垂涎欲滴。评委们根据每款的口味、质感、色泽、搭配、色泽、包装等逐一评分。每个品牌的在本环节的得分,将与材料核查、现场检查、网络评比等环节所得的分数相加,从而得出该品牌在本届评比的总得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