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减肥增效贡献突出 广西喷施宝再夺两项全国大奖
发表时间:2021-05-09 15:53: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9日,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中国农技推广》杂志社、《中国植保导刊》杂志社在北京举办农业绿色发展论坛暨2020化肥农药减量增效优秀范例征集结果发布大会,广西喷施宝公司喜获“化肥减量增效优秀示范企业”和“化肥减量增效创新产品”两项大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9日电(凌福武)5月9日,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中国农技推广》杂志社、《中国植保导刊》杂志社在北京举办农业绿色发展论坛暨2020化肥农药减量增效优秀范例征集结果发布大会,广西喷施宝公司喜获“化肥减量增效优秀示范企业”和“化肥减量增效创新产品”两项大奖。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陈生斗和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为广西喷施宝颁发前述奖项。

  凌福武  供图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中国农业绿色发展和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方面最重要的会议之一,参加会议的有全国农技中心主任魏启文、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朱恩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金文成、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副所长刘学等相关机构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杰出代表。

  凌福武  供图

  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5年。创立36年来,喷施宝一直坚持绿色健康发展道路,引领行业走减少化肥农药使用量、土壤污染修复治理、农药降解残留和富硒健康种植道路,与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等机构院所紧密合作,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进行广泛的试验示范和机理研究,在绿色健康种植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凌福武  供图

  凌福武 供图

  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祥林日前出席山西太原举办的一个论坛时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乡村兴则国家兴。他呼吁各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民收入过程中,高度重视抓好土壤修复、农药降解和发展富硒产业等三个重要问题,以保障全国民众吃上放心健康的农产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