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农学会螺霸王工作站挂牌 助推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05-12 11:33: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9日,广西农学会螺霸王工作站在柳州市知名螺蛳粉企业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广西农学会常务理事、广西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汉霖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广西农学会常务理事、广西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左三)与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汉霖(左四)为工作站揭牌。张洋 摄

  广西农学会常务理事、广西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左三)与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汉霖(左四)为工作站揭牌。张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2日电(黄宗林 张洋)5月9日,广西农学会螺霸王工作站在柳州市知名螺蛳粉企业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广西农学会常务理事、广西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汉霖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挂牌仪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壮、副市长蒙启鹏,共同见证挂牌。

  为更好助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广西农学会当天组织专家赴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调研。广西农学会将通过工作站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学入企、引技入企、引才入企,在科技服务、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务实合作,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推动螺蛳粉特色产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广西农学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跨部门、多网络、信息广的优势,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与多个企业如广西金穗农业集团、广西富丰集团、广西顺来茶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签约,设立广西农学会工作站,对接专家和企业,在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实效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广西特色产业的发展。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品牌,旨在通过聚焦产学研多方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广西农学会工作站是实践“科创中国”的一个平台,也是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形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