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推联名款螺蛳粉 学生直播课上带货
发表时间:2021-05-21 10:24:4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20日,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与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名推出“庆祝款”柳州螺蛳粉。该校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课堂实操,直播带货该款产品。

    当天,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还推出一堂网络直播课程公开课。 林馨 摄
    当天,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还推出一堂网络直播课程公开课。 林馨 摄

  中新网柳州5月20日电(林馨)20日,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与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名推出“庆祝款”柳州螺蛳粉。该校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课堂实操,直播带货该款产品。

  据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院长陈芳介绍,新推出的“庆祝款”柳州螺蛳粉在口味上满足食客味蕾要求,时间上满足“即食”需要,包装上体现出地方特色。“庆祝款”螺蛳粉特选古法泡制的老坛酸笋,口感更为醇厚,从而让粉的味道层次感更丰富。同时,还满足快节奏生活中人们对美食的“即食”要求,加入沸腾的热水静候五分钟,可以马上享用一碗热气腾腾的螺蛳粉。

学生直播带货该校新款螺蛳粉。 林馨 摄
学生直播带货该校新款螺蛳粉。 林馨 摄

  在设计中,“庆祝款”柳州螺蛳粉包装以弹幕形式出现“柳州惊奇”“小米粉大产业”“东西南北的人都爱吃”等等文字,将螺蛳粉的特点和趣味性有机融合。

  当天,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还推出一堂网络直播课程公开课。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蒙柳翠巧妙地利用“庆祝款”螺蛳粉,作为市场营销专业实战项目的教学产品。其系统而详细地向学生讲授直播带货过程中直播单品介绍技巧,同时让学生使用“庆祝款”螺蛳粉进行实战操作。

  只见,课堂上几位学生化身主播,手拿“庆祝款”柳州螺蛳粉卖力推销。“00后”主播刘聪一边嗦粉,一边说:“这款螺蛳粉味道浓郁,今天在直播间下单只需9.9元。”

学生直播带货该校新款螺蛳粉。 林馨 摄
学生直播带货该校新款螺蛳粉。 林馨 摄

  刘聪是螺蛳粉产业学院订单班学生的一名学生。其表示,看好螺蛳粉产业的发展和前景,去年报名参加螺蛳粉订单班。“订单班的课程由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毕业后也不用担心工作,可以进入相应的螺蛳粉企业上班。”刘聪表示。

  据悉,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办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已近一年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子林表示,螺蛳粉产业学院紧紧围绕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积极为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与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名推出“庆祝款”柳州螺蛳粉。 林馨 摄
    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与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名推出“庆祝款”柳州螺蛳粉。 林馨 摄

  截至目前,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增加辅修专业数7个、辅修开班数7个,开班人数322人;订单班1个,总共培养人数338人。与此同时,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开展与螺蛳粉产业相关的社会培训,培训人数近300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