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横县四家优秀茶企产品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获殊荣
发表时间:2021-05-28 15:16: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春季赛评出结果揭晓,横县选送的茉莉花茶脱颖而出,获得一项特别金奖和两项金奖,共四家县内优秀茶企的参展产品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推荐产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邓思恩 唐铭敏)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春季赛评出结果揭晓,横县选送的茉莉花茶脱颖而出,获得一项特别金奖和两项金奖,共四家县内优秀茶企的参展产品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推荐产品。

横县四家茶企的茉莉花茶产品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的推荐产品 邓思恩 摄
横县四家茶企的茉莉花茶产品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的推荐产品。 邓思恩 摄

  “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共分为春秋两季。春季赛从3月开始正式启动,在长达2个月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了280份审评茶样。最终经过中国农业科学院权威检测以及行业专家的严格审评,横县选送的茉莉花茶脱颖而出。

  横县在本次活动获奖的四家茶企分别是横县南方茶厂,横县长海茶厂,横县华成茶厂和广西隆盛源茶业有限公司。其中,横县南方茶厂的“莉香牌茉莉女儿环"被评选为特别金奖,“莉香牌雪花针绿茶”和“莉香牌茉莉绣花针”被评选为金奖。此外,横县长海茶厂的“香茹怡茉牌春毫",横县华成茶厂的“盛世华城牌茉莉花茶”以及广西隆盛源茶业有限公司的“隆盛源牌隆盛源茉莉毛尖”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的推荐产品。

横县南方茶厂的“莉香牌茉莉女儿环"被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评选为特别金奖 邓思恩 摄
横县南方茶厂“莉香牌茉莉女儿环"被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评选为特别金奖。 邓思恩 摄

  上述获奖茶企表示,希望通过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把握机遇,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横县茉莉花和横县茉莉花茶品牌价值提升,进一步提高花茶加工技术和质量水平,助推横县茉莉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让横县茉莉花茶香飘中国,香飘世界。

  横县南方茶厂总经理谢宏华说:“我们茶厂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不断完善制茶工艺,提高制茶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其优异的品质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同时还赢得了国家级品茶专家的好评,横县南方茶厂带来的三个莉香牌产品全部都获了奖。”

  横县长海茶厂董事长覃霞表示,将借助本次获奖的契机,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认可横县茉莉花茶,把横县茉莉花茶品牌做大做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