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25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1-07-09 14:0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9日,第25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21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暨教育展”)在南宁开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 7月9日,第25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21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暨教育展”)在南宁开幕。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将为学生用品和教育装备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二级巡视员方旗在开幕式上介绍,“学交会暨教育展”是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重点培育的文化品牌展会项目。25年来,“学交会暨教育展”已发展为教育产业集“展、论、赛、演”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的展会,展示内容、活动形式和参展群体体现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为广大学生用品的生产商和采购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学生、家长了解招生政策信息和学教具前沿阵地提供重要途径。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相当部分展会取消或延迟,在此情况下,尽管学交会暨教育展也受到一定影响,但展览面积仍达到了1.6万平方米,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州等地的参展企业近300家,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今年的展会延续往届精彩,展览范围覆盖广泛,并举办丰富的活动,提升参展嘉宾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主办方供图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参展企业代表青岛海信商用显示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兴府表示,海信一直投身教育事业,下一步将会加大智慧教育研发的投入,在广西教育厅、广西教装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响应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政策,持续打造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为广西各级各类教育提供优质产品、优质的服务,加强教育领域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广西智慧教育示范区,为广西建设教育装备大省作出贡献,推动中国和世界智慧教育产业的发展与建设。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举办至7月11日,重点设置教育装备和学生用品展区及人才交流展区,第十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优秀产品推荐活动、2021广西北部湾创客教育大赛、广西教育装备推荐采购目录评选活动、第四届北部湾幼教论坛、2021阅读大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