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2021泰国精品购物节南宁五象站启幕 泰国优质特色商品获青睐
发表时间:2021-07-26 10:1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5日晚,随着悠扬动听的泰国歌曲响起,琳琅满目的泰国商品、浓郁多姿的泰国风情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泰狂欢,嗨购一夏,2021泰国精品购物节”南宁五象站当日启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记者 黄艳梅)7月25日晚,随着悠扬动听的泰国歌曲响起,琳琅满目的泰国商品、浓郁多姿的泰国风情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泰狂欢,嗨购一夏,2021泰国精品购物节”南宁五象站当日启幕。

 

 
 
泰国特色商品展示及直播带货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处再次携手梦之岛丰润家超市举办“泰国精品购物节”,本站活动时间为2021年7月25日至8月8日。

 

 
 
市民参与现场互动获得大礼包。记者黄艳梅 摄

 

  活动期间,主办方精心引进上百种进口泰国商品进驻梦之岛丰润家超市江湾一品店(五象新区),面向顾客销售,并举办一系列购物让利促销活动。商品有著名的泰国香米、泰式休闲小吃、泰国Mama/YumYum泡面、冬阴功酱料等特色泰国食品,还有榴莲、山竹、龙眼、红毛丹、番荔枝等泰国原产高品质水果。此外,还邀请泰国厨师现场制作泰国料理,分发各种泰国风味小吃,进行泰式服装展示。

 

 
民众品尝泰国料理及风味小吃。记者黄艳梅 摄

 

  当晚,2021泰国精品购物节·南宁五象站启动仪式在梦之岛丰润家超市江湾一品店(五象新区)举行,不少市民开心参与现场互动,获得大礼包。据悉,市民参加启动仪式现场或关注梦之岛丰润家超市小程序,都将有机会赢取椰青山竹、冬阴功调料礼包、超市礼券、精美泰国购物袋等泰国购物节锦鲤大礼包。

 

 
 
民众选购泰国商品。记者黄艳梅 摄

  

  近年来,中国对东盟国家消费品特别是农产品进口需求旺盛。中国是泰国水果的最大出口市场。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2020年泰国水果出口中国仍大幅增长。

 

 
民众选购泰国商品。记者黄艳梅 摄

 

  泰王国商务部门近年来每年都联手广西超市打造泰国购物狂欢节,距今已举办了9 年,收到了广西消费者的热烈反响,让广西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物美价廉的泰国精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