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会展自媒体及人才扶持计划启动 创新会展营销模式
发表时间:2021-08-02 10:2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打造的会展垂直资讯平台《会展时空》近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自媒体千万奖励扶持计划”、“会展自媒体人才云帆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授牌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记者 林浩)由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打造的会展垂直资讯平台《会展时空》,近日在南宁举行“会展自媒体千万奖励扶持计划”“会展自媒体人才云帆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授牌活动。

  会展行业相关协会、主办方、酒店联盟、营销机构代表和抖音广西、百度广西及合作高校代表代表等近200人出席本次活动。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志崇对会展时空平台进行推介,并启动“会展自媒体千万奖励扶持计划”。

  胡志崇介绍,作为全国会展信息服务平台,《会展时空》肩负国企使命,率先打造会展内容营销平台,扶持和培养一批会展行业的自媒体内容创作者,开创会展新营销新模式,助力会展行业创新发展。

  “会展自媒体千万奖励扶持计划”将为会展行业吸引更多自媒体从业人员关注会展领域,通过他们擅长的知识领域为行业展会创作精彩内容,结合《会展时空》对主办方展会的营销策略支持和赏金补贴扶持,把新媒体营销玩法融入每一场展会。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邓诗军启动“会展自媒体人才云帆计划”。他表示,将对自媒体创作者和参展企业提供自媒体运营、短视频创作、展会直播、展商直播带货等技能培训和运营服务,为行业展会打造个性化内容,为主办方主场服务助力,提升参展企业展会营销价值。

  发布会上,《会展时空》与广西财经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等3家院校形成会展自媒体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与广西海外商会联盟、桂商总会、广西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7家行业协会,以及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广西南宁共好时代会展有限公司等17家会展主办方形成会展营销战略合作关系。

  为让会展行业主办方和战略合作伙伴了解《会展时空》新媒体营销玩法,《会展时空》运营总监谢珍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案例分享,提出会展营销的跨界融合创新思路,通过事件营销和活动运营将线下展览延伸到线上,让展览资讯形成长尾效应,为主办方和参展商增加展会满意度。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作为会展业和各大内容平台自媒体人的桥梁,《会展时空》将联合多方力量,共同促进会展自媒体内容生态的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聚焦会展业资讯和全媒体营销的平台,《会展时空》率先面向全国会展行业推出创作者补贴、主场公共营销服务,推出“会展自媒体千万奖励扶持计划”“会展自媒体人才云帆计划”是履行国企会展平台社会责任的体现,旨在帮助会展人更好地玩转新媒体领域,推动会展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互联网+会展”带来无限想象空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