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智连云”平台助力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
发表时间:2021-08-04 10:07: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站式协同办公管理云平台——智连云,集公文办理、即时通讯、会议管理、日程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有力推动政务、医疗、教育等行业实现高效管理、精准分析和科学决策。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4日介绍,该公司推出的一站式协同办公管理云平台——智连云,集公文办理、即时通讯、会议管理、日程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有力推动政务、医疗、教育等行业实现高效管理、精准分析和科学决策。

  据悉,智连云平台以统一集成管理平台为基座,依据行业特性打造适配的行业专属应用,可适应政务、医疗、教育等不同场景的协同办公需求,帮助组织实现内部的办公协同和信息共享,实现业务线上的管理闭环。

图为智连云平台统一交互式数据屏。中国东信供图

  针对组织内部管理面临的信息化程度低、系统间信息孤岛、管理成本上升等问题,智连云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来解决组织内部的管理痛点。通过统一数据管理平台将组织内部各种分散的系统应用和数据集成到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上,通过数据抽取、数据融合、数据共享等方式整合异构应用平台的各渠道信息数据,实现数据融合汇聚,辅助客户精准分析,科学决策。

  其次,统一门户单点登录方面,采用CAS+session技术,以高频操作的办公云门户作为单点登录的统一门户,可在界面上实现对内部所有系统web界面的访问,通过不同角色权限的控制,一个账号一个密码即可实现多系统间无缝跳转。

  同时实现随心所欲移动办公,统一移动门户、日常办公全面覆盖,操作简单易用、支持多终端应用,并且通过移动硬件绑定用户安全账号、短信验证码、人脸识别登录等多种安全认证,满足统一安全体验需求。

  在敏捷开发个性定制方面,通过流程引擎、表单引擎、报表引擎、页面引擎、规则引擎等工具,灵活可视化配置业务应用,只需简单拖拽即可完成业务流程的定制化。

图为智连云平台国产化互认。中国东信供图

  此外,平台还具备全程动态可视大屏,通过实时抽取多业务系统不同的数据源,打通应用之间的数据,使数据流动起来并加以跨应用的分析,以大屏为载体,呈现实时、多维的可视化经营全貌。

  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沉淀积累,智连云平台已经具备了领先行业水平的六大核心优势:产品功能覆盖达到国内行业先进水平,打造自主特色的流程表单设计、舆情感知等功能;产品服务器、中间件、数据库、台式终端等都已进行信创目录产品适配;具备保密甲级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最高级别涉密信息系统的业务;完成协同办公核心业务的服务沉淀,具备支撑多个行业应用的能力;建设了快应用开发框架和开放平台,具备快速集成能力;在政务办公&即时通讯方面有良好的研发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积累,具有目标行业的客户关系与口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