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南宁加密至马尼拉和吉隆坡货运航线航班
发表时间:2021-08-04 15:2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4日12时13分,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航空”)驻场B757—200F全货机从南宁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由圆通航空执飞的南宁—马尼拉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飞。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闫虹 汤莉 林浩)8月4日12时13分,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航空”)驻场B757—200F全货机从南宁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由圆通航空执飞的南宁—马尼拉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飞。

  图为开飞仪式现场。 叶伟康 摄

  该航线由广西亿星货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出港货物为电商货物及一般贸易货物,进港货物为一般贸易货物,班期计划每周4班。首班装载931件货物,共计8743公斤。

  8月3日21时04分,由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南宁—吉隆坡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飞。这是继5月3日引进首架驻场货机以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下属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航发公司”)引进的第二架驻场货机。

  图为开飞仪式现场。 刘文婷 摄

  该航线由广西亿星货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出港货物为电商货物及一般贸易货物,进港货物为一般贸易货物,班期计划每周5班。首班装载1362件货物,共计19381公斤。

  广西航发公司表示,将严格落实国际货运航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大力开发市场,持续布局面向东盟的国际货运航线,积极拓展面向东盟的国际货运通道,有力推进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