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航空口岸获批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
发表时间:2021-09-15 16:52: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海关总署近日下发《关于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航空口岸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批复》,标志着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航空口岸获批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林浩 李迪雅)南宁海关15日介绍,海关总署近日下发《关于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航空口岸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批复》,标志着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航空口岸获批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

  近年来,南宁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发展迅猛。截至今年8月31日,南宁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9182.5吨,同比增长46.74%。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设立,将完善南宁机场口岸功能,吸引相关贸易企业和进境水果货源的聚集,助推南宁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发展。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09平方米,包括查验场库、现场查验室、监管冷库、快速检测中心、检疫处理区等功能区,主要利用航空货运装卸、南宁机场国际货站及监管场地进行进境水果接卸、运输、储存、检疫、查验、监管等作业,可满足进口水果业务全流程的检验检疫和监管需求。

  获批设立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预示着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已由前期准备转入具体实施的新阶段,下一步将根据海关对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要求,积极推进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的建设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