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太阳纸业首条生产线高级文化纸调试出纸成功
发表时间:2021-09-26 23:17: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6日,广西太阳纸业第一条生产线(PM1)产出了第一卷文化用纸,这意味着广西太阳纸业很快会正式投产。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李知谦)9月26日,广西太阳纸业第一条生产线(PM1)产出了第一卷文化用纸,这意味着广西太阳纸业很快正式投产。

文化纸生产线。李知谦 摄

文化纸生产线。李知谦 摄

  广西太阳纸业年产55万吨文化纸项目造纸机于2021年1月12日正式安装,2021年8月1日进入调试,生产线主设备为国外芬兰维美德造纸机,主机部分包含流浆箱、网部、压榨部、烘干部、施胶机、压光机、卷纸机7个部分,纸机设计车速1800米/分钟,运行车速1700米/分钟,纸宽10.515米,主要生产60-120gsm高级文化纸、70-80gsm高级复印纸。

工人正在紧张调试。李知谦 摄

工人正在紧张调试。李知谦 摄

  广西太阳纸业PM1生产总监李庭说,文化纸项目生产线的生产总值预计将达到32亿元,实现利税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多个。

  据了解,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是北海重点招商引资的“双百双新”战略项目,总投资228亿元,项目占地3433亩,整个林浆纸一体化产业园项目采用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等新兴技术,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产品涵盖全系列的最大单体生产加工厂区,将进一步完善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产业链,加快打造林纸千亿元产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