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启动33乐购南宁活动 助力消费持续增长
发表时间:2021-09-30 09:3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商务厅30日介绍,为奋力打好消费三产提质提速硬仗,进一步挖掘重点城市消费市场潜力,该厅联合南宁市开展2021广西33乐购南宁活动,助力广西消费持续增长。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  广西商务厅30日介绍,为奋力打好消费三产提质提速硬仗,进一步挖掘重点城市消费市场潜力,该厅联合南宁市开展2021广西33乐购南宁活动,助力广西消费持续增长。

  本次活动中,广西商务厅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为主、商家参与”原则,聚焦零售业等消费重点行业,抓住国庆“十一”黄金周、双“十一”、双“十二”等消费旺季,整合商家资源推出商超“消费锦鲤”抽奖、“百货直播特惠”狂欢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助力全区消费持续增长。

启动仪式现场。广西商务厅供图

  当前,正值“金九银十”的黄金消费季,广大商贸流通企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国庆大促活动。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也启动了苏宁易购绿色通道专场活动,联合众多知名家电品牌在南宁市、柳州市和玉林市开展家电专场福利活动,回馈支持广西社会发展、默默为人民付出的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公安干警等人员。

活动现场。广西商务厅供图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推动消费市场迅速回暖,广西商务厅先后部署开展了3季“33消费节”“消费促进月”“双百促消费”等活动。各市也结合本市实际和市场需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地方特色的促消费活动,广大商贸流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形成了全区上下合力、政企联动促消费的良好氛围,为广西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广西商务厅四季度将组织各级商务系统,发动商家、平台更多资源共同参与,推出系列主题促销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市场潜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