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广西国际轻工业投资贸易博览会12月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13 14:4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共同指导,广西轻工协会和广西环博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广西国际轻工业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轻博会),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3日电(林冬)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共同指导,广西轻工协会和广西环博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广西国际轻工业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轻博会),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本次轻博会是贯彻落实“十四五”期间以建设轻工强国为总的奋斗目标,积极响应“优化轻工业供给结构,促进轻工业提质升级扩容,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的轻工业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工业强桂战略以及“三品”战略,助力广西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中展现轻工新作为的一项有力举措。

  本次轻博会以“凝心聚力重招商,精益求精促贸易”为宗旨,以“聚力招商 推动贸易 壮大轻工”为主题,总体设计为会、展、谈、行四大版块,展出面积预计达8万平方米,设置特色优质绿色食品展、高端绿色家居展、现代造纸工业展、纺织服装展、家用电器展、五金水暖展、电动汽车/自行车展、工艺美术展、日用消费品展、电子信息产品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品展、轻工业园区招商展、服务业展、各省市轻工精品投资贸易展共14个主题专业展,集中展示轻工领域的轻工名品、老字号轻工佳品、创新环保绿色产品。

  同期还将举办开幕式、领导巡馆、项目签约、项目推介、新品发布、园区考察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开门路招商引资,全力链活商贸流通,推动经贸合作升级,展现轻工业发展的强劲朝气。

  下一步,轻博会峰会将以“产业融合、确保实效”为核心,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主题、活动成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不断丰富轻博会内涵,进一步放大轻博会溢出效应,打造轻工行业品牌盛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