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铍及铍系列合金项目落地防城港 打造战略新型材料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21-10-22 12:0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防城港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高端金属产业链项目落户建设,防城港市21日举行铍及铍合金新型材料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佟美兰)为加快防城港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高端金属产业链项目落户建设,防城港市21日举行铍及铍合金新型材料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项目投资方上海太洋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在防城港打造国家级的战略新型材料研究中心。

图为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

  据介绍,铍及铍系列合金是西方个别国家长期垄断并禁止对中国出口的重要物资。作为专业从事高端特种新材料研发生产的企业,上海太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高纯级铍及铍系列合金新材料已投放市场。根据其《铍铜铍铝合金项目投资计划书》,拟投资建设年产能1000吨铍铝合金的生产线。

  上海太洋科技有限公司在推进防城港项目的前期,防城港市政协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靠前服务,促进了项目落户。防城港市政协主席庞卡多次作出工作指示,要求务必紧盯抓住,尽快促成,早日落地,希望项目落成后尽快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是防城港市政协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

  防城港市政协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搭好桥、牵好线、服好务,努力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到防城港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源源不断输入政协的力量。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庞卡出席签约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