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三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举行 助推西部向海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10-25 08:3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民族大学25日介绍,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和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暨新理念新格局与西部向海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近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 广西民族大学25日介绍,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和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暨新理念新格局与西部向海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近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

会议现场。广西民族大学供图

  此次研讨会主题为“新理念新格局与西部向海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开幕式由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胡超教授主持,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陈锦山和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陈耀分别致词。出席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广东、云南等地的高校、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70余名专家代表和广西民族大学80余名师生代表。

  蔡高根指出,本次论坛聚焦向海经济发展和北部湾地区、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旨在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下务实推进北部湾地区和西部地区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讨会就向海经济发展和北部湾地区、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本次研讨会为适应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下的发展趋势,务实推进北部湾地区和西部地区向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