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被认定为2021年广西新型研发机构
发表时间:2021-11-12 15:5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日前获广西科技厅认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新型研发机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2日电(东信暄)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日前获广西科技厅认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新型研发机构”。

  中国东信供图

  新型研发机构是指聚焦科技及创新需求,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具有投资主题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等特点的独立法人机构,包括开展技术研发、转化科技成果、孵化培育科技企业、聚集培养高端人才等功能。

  中国东信自成立以来,分别在南宁、北京、桂林、深圳设立研发中心,培养了一批开发经验丰富、技术水平精湛、年富力强的研发队伍,集聚了一批具有顶级系统架构部署经验、优质代码开发以及一流互联网运营背景的成员。公司以创新驱动、技术引领为理念构建规范、灵活、高效的研发体系,2017年至今,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18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其中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评查,已批准39项发明专利及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并在实际生产中运用,完成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300余项。

  随着公司高速发展,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取得长足进步,先后取得国际CMMI 5级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CNCF KCSP全球云原生认证。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基于科技创新成果面向信息技术、通信技术、金融科技三大主营业务版块在数字产业、数字政务、智慧城市、新型通信、金融服务、云计算基础设施等领域推出了多款互联网平台及产品,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巨大的社会效益,有效推动了广西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

  未来,中国东信将依托新型研发机构,进一步完善平台布局,建设模式国际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国内一流企业,助力打造“建数字丝路,创无限互联”的格局,积极落实中央赋予广西壮族自治区“三大定位”新使命,圆满完成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赋予中国东信的历史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