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与百度携手共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运用发展
发表时间:2021-12-10 13:13: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要求,中国东信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与百度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各自发挥优势,主攻区块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黄榆)12月9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公司”)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东信董事长、总裁鲁东亮,总裁助理黄碧琴,百度杰出科学家兼区块链总经理肖伟,百度智能云工业制造行业生态负责人马博堃共同见证签约。中国东信执行总裁肖彦,百度区块链副总经理于雅楠代表双方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黄榆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黄榆 摄

  为深入贯彻“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要求,中国东信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与百度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各自发挥优势,主攻区块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中国东信董事长、总裁鲁东亮 黄榆摄

图为中国东信董事长、总裁鲁东亮致辞 黄榆摄

  鲁东亮指出,中国东信是国家级战略平台,百度公司是世界级领先AI公司,中国东信与百度公司的牵手是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运用和发展,结合各自在技术实力、产业场景、金融资源和生态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拓区内外市场、境内外市场,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图为百度杰出科学家兼区块链总经理肖伟 黄榆 摄

  图为百度杰出科学家兼区块链总经理肖伟介绍情况 黄榆 摄

  签约仪式上,肖伟对百度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百度公司与中国东信合作,将围绕智慧金融、智慧征信、智慧司法、智慧农业、乡村振兴、工业互联网等场景不断深入探索,借助新兴战略技术抢占发展高地,双方发挥优势,推动产业升级,实现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让“数字丝绸之路”焕发创新活力。

黄榆 摄

黄榆 摄

  中国东信与百度公司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