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中国东信荣登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活力十强
发表时间:2021-12-17 18:1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7日,“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企业创新能力十强、企业创新活力十强,企业活力十强”企业榜单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中国东信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荣登“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活力十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黄榆) 17日,“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企业创新能力十强、企业创新活力十强,企业活力十强”企业榜单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中国东信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荣登“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活力十强”。

发布会现场。中国东信供图

  本次发布会由广西科技厅、广西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西税务局指导,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王双飞宣布榜单。

  企业榜单以“规模性与成长性”“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和“成长性”等为主要指标综合遴选。入榜企业中,瞪羚企业活力十强是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型企业,是新动能的典型代表。

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活力十强。中国东信供图

  公司成立五年来,中国东信高度重视加强技术研发实力,目前拥有员工700多人,研发人员接近50%。中国东信在北京、南宁、桂林、深圳设有4个研发中心,拥有2个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平台,已获得3项国家级数字经济重大专项,2项广西自治区级科技创新重大专项,获得39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处于申请中的发明专利75项,已获得软件著作权300多项。开发了10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最高等级(CMMI5)认证,获得2021年公安部举办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广西第一名。

  中国东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创新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持续弘扬创新精神,永葆创新活力,为建设创新型广西和发展广西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