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区域管制中心工程纳入南宁国际区域航空枢纽重大项目清单
发表时间:2022-01-13 12:1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国际区域航空枢纽重大项目建设开工动员部署会12日在南宁召开。南宁国际区域航空枢纽重大项目概括为“四改造、两提升”项目,南宁区域管制中心工程属于“两提升”项目之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阳祝)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国际区域航空枢纽重大项目建设开工动员部署会12日在南宁召开。南宁国际区域航空枢纽重大项目概括为“四改造、两提升”项目,南宁区域管制中心工程属于“两提升”项目之一。

资料图。易子竣 摄

资料图。易子竣 摄

  民航中南空管局副局长袁峥在会上介绍了南宁区域管制中心工程项目概况、最新进度,提出需要自治区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和支持事项。南宁市人民政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就项目有关用地选址、用地预审意见表示支持。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强调,南宁区域管制中心工程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项目的建成将对提升南宁机场航班时刻增量和正常率有着极大地促进作用,对南宁市乃至自治区都有着很大的形象提升,自治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资料图。朱茂东 摄

资料图。朱茂东 摄

  该项目建成后,广西空管所辖空域将达到50万平方公里,较现有面积扩大一倍,将承担广西、贵州、广东湛江区域的航班交通流量管制工作,对提升南宁机场航班时刻增量和航班正点率有极大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南宁市的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