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南宁至印度新德里全货机航线开通
发表时间:2022-01-21 12:00:3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航发公司)21日介绍,1月20日15时17分,印度香料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B737-800F全货机满载货物从南宁机场顺利起飞,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这是南宁2022年开通的第一条全货机航线。

    图为货物装入执飞飞机。 汤莉 摄
图为货物装入执飞飞机。 汤莉 摄

  中新网南宁1月21日电 (汤莉 闫虹)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航发公司)21日介绍,1月20日15时17分,印度香料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B737-800F全货机满载货物从南宁机场顺利起飞,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这是南宁2022年开通的第一条全货机航线。

 

  该航线由广西南越航空运输有限公司运营,执飞机型最大业载可达21吨,出港货物以手机配件、服装辅料、电商快件为主,进港货物主要是手机配件和海鲜,班期计划每周3班。

  广西航发公司表示,新德里作为印度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南宁—新德里货运航线的开通,将广西与印度的广阔市场直接联通,与已开通的南宁—达卡、南宁—加德满都货运航线形成合力,对拓宽中国与国际的“空中丝绸之路”,加强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将起到积极助力,有力提升了广西对外航空货运承载能力。

  广西航发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建成南宁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破局开局,在南宁吴圩机场海关的全力支持、全面指导和全心服务下,加快布局国际航空货运航线网络,打造便捷、高效的空中经贸桥梁有效推动广西对外贸易往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