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林高新区2022年一季度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时间:2022-02-16 11:50: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5日,桂林高新区在铁山工业园君泰福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一季度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0.82亿元人民币,全部达产后可新增产值超60亿元。

  2月15日,桂林高新区2022年一季度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50.82亿元,全部达产后可新增产值超60亿元。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王亚东)2月15日,桂林高新区在铁山工业园君泰福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一季度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0.82亿元人民币,全部达产后可新增产值超60亿元。

  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对桂林高新区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带动产业集聚、提升园区品质,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这11个重大项目涉及多个产业领域,将为高新区建设国家级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新的活力。11个重大项目分别是七星园君泰福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七星区医疗器械特色产业园项目、七星区斯壮微电子齿科设备研发大楼项目、七星园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象山园米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象山园双创孵化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象山园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雁山园奇峰创业工业园区(一期)项目、雁山园国立达总部基地建设项目、雁山园GL君武广场项目以及雁山园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

  2021年,桂林高新区对标国务院关于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狠抓项目建设,构建“一轴、两带、六个百亿基地”产业布局,实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最优环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连年占全市总量第一。桂林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工业振兴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有了新突破,产业招商实现大跨越。成功签约格力电器、航空轮胎等重大产业项目,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今年,桂林高新区谋划实施各类项目60个,总投资超500亿元。桂林高新区将以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快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争分夺秒、抢抓快干,坚决夺取首季“开门红”,推动辖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全力推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