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仅用64天突破万吨
发表时间:2022-03-08 10:0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航发公司)介绍,2022年以来,仅用时64天,南宁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突破万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闫虹)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航发公司)介绍,2022年以来,仅用时64天,南宁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突破万吨。

工作人员清点货物。 广西航发公司供图

  广西航发公司介绍,2020年南宁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突破万吨用了346天,2021年用了251天,2022年仅用时64天,截至3月5日,南宁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完成10162吨,同比增幅710%。

  今年以来,广西加快推进南宁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南宁机场开通了3条国际货运航线,加密了2个国际货运航班。保障了862架次国际货运航班,日均保障13架次,单日最多保障24架次。日均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159吨,单日突破200吨天数达18天,单日最高280吨。

 货运现场。 广西航发公司供图

  广西航发公司表示,下一步,航发公司将继续在南宁吴圩机场海关的精心指导、倾心服务和全心支持下,紧扣广西“早抓快干一季度 稳中求进开好局”工作部署,重贯彻、强落实、抓执行,扎实推进南宁国际航空货运持续快速发展,为完成“保4争6”全年任务目标打好桩、起好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