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33消费节”启动 超600场促销活动激发市场活力
发表时间:2022-04-01 22:1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扩内需稳消费,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不断激发消费活力,撬动被疫情抑制的消费,4月1日,2022年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在南宁启动,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林浩 秦琳)为全面扩内需稳消费,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不断激发消费活力,撬动被疫情抑制的消费,4月1日,2022年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在南宁启动,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

  本次活动由广西商务厅联合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出席启动仪式,广西商务厅厅长杨春庭作开幕仪式致辞。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文化和旅游厅领导,30家商贸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会。

启动仪式现场。广西商务厅供图

  2022年广西“33消费节”从今年4月持续至6月,通过聚焦“促销场景精准、促销商品精准、促销区域精准、促销时令精准”共“四个精准”,工商文旅融合、区市县联动、政银企协同、线上线下共促,超600场次促销活动全面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期间,“我的节庆·我的生活”“品质生活·桂在行动”“广西制造·礼惠全国”“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东盟产品·汇聚广西”5大版块21个促销优惠专题活动,将掀起全民狂欢消费购物热潮。

  “33消费节”首次联动东盟产品,开展“东盟领事直播带货”“一国一产品”线上线下联合促销,在广西购东盟,不出国门同享优惠,消费领域新融合内外双循环齐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特别设计了秒杀抢购抽奖环节,抢购产品覆盖食品、美妆、家居15种商品超3万件,优惠力度低至1元,现场从下单消费者中抽取了三台新能源车五菱宏光MINI EV汽车大奖。

  此外,东盟国家总领事、RCEP商协会分别介绍东盟商品促消活动安排,广西银联公司介绍政银企联动促销计划,南宁、桂林、玉林、百色等城市活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逐一发布本市“33消费节”亮点,充分体现“33消费节”促消费活动品牌的创新性,让消费者们在享受其乐无穷的购物体验之余更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和措施。

  据悉,“33消费节”已然成为壮乡人民的消费盛宴,从暖心生活节到冬季新消费,前三季消费节促产促销累计交易总额已超过3400亿元,广西“33消费节”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