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获批运营
发表时间:2022-04-11 16:59:39来源:广西新闻网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获海关总署批复运营,这是南宁机场口岸今年迎来的又一个重大利好。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可满足进口水果业务全流程的检验检疫和监管需求,消费者爱吃的进口水果将更有安全保障。

  近日,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获海关总署批复运营,这是南宁机场口岸今年迎来的又一个重大利好。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可满足进口水果业务全流程的检验检疫和监管需求,消费者爱吃的进口水果将更有安全保障。

  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设立将较以往陆路口岸大大缩短进口时间、降低物流成本,增强南宁机场区域聚集和辐射作用,带动南宁地区乃至广西进出口贸易、消费、物流业发展。同时,借助广西位于我国西南地区,沿边沿江又沿海的独特地理位置,形成以南宁为中心的进口水果仓储和分拨中心,辐射周边省市和地区。此前,南宁机场口岸已拥有进境食用水生动物、进境冰鲜水产品2个指定监管场地资质,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南宁机场口岸另一张闪亮的名片。

  南宁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建设面积有1009平方米,设置了查验区、待查验区、放行区以及初筛实验室、样品存放室等,并配备有六面消杀机、破烂果密闭收集箱等设备,满足进境水果的检疫查验要求。(郑芳 陈夏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