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与桂林市政府共商深化区市合作
发表时间:2022-04-27 12:48: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与桂林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共同推动广西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壮大,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助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孔国俊)近日,广西市场监管局与桂林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共同推动广西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壮大,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助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桂林市市长李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杨彪 摄

  李泽介绍了广西市场监管“1145611”工作思路和2022年总体工作安排。李楚介绍了桂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市发展表示感谢。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讲话。杨彪 摄

  双方认为,桂林一直以来是广西医疗器械、医药产业的重要聚集区,医疗器械产业有着雄厚基础和潜力,医药产业发展形势喜人。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聚焦广西市场监管“1145611”工作思路,双方在提升桂林市乃至广西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整体水平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

 桂林市市长李楚讲话。杨彪 摄

  双方议定,将进一步深化“局市合作机制”,共同在桂林及漓江保护高水平标准体系、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招商、桂林品牌打造运营等上发力,在制定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建立完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的公共科研、生产、质量检测、销售及品种报批等服务平台构建桂林绿色生态和发展高水平标准化上开展广泛合作,做大做强桂林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推动广西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生态保护、旅游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性旅游城市。

  广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永刚,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广西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暄,广西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宏睿出席会议并就合作事项提出意见。桂林市市场监管局、临桂区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情况。

  广西市场监管局、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建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