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东博会多场东盟产业园区专场推介服务中企“走出去”
发表时间:2022-06-29 10:33:3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国—东盟博览会(下称“东博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曾忠28日表示,2021年中国位列泰国第二大投资来源国,两国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潜力巨大,东博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务实推动中国企业与泰国产业园区的交流与合作。

图为俯瞰泰国正大—广西建工科技产业园。 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中新网南宁6月29日电 (黄令妍 韦天聪)中国—东盟博览会(下称“东博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曾忠28日表示,2021年中国位列泰国第二大投资来源国,两国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潜力巨大,东博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务实推动中国企业与泰国产业园区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东博会秘书处与安徽省商务厅、中国照明学会共同在云上东博会平台举办东盟产业园区泰国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刘美玲就泰国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以及中国企业在泰的发展机遇作详细讲解。泰国洛加纳工业园、泰中罗勇工业园及泰国正大—广西建工科技产业园三个泰国重点园区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园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

  东博会举办18年,一直积极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到东盟国家投资。今年以来,东博会秘书处已在云上东博会平台分别举办东盟产业园区柬埔寨、印尼专场推介会,来自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柬埔寨皇家集团金边经济特区、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和印尼吉配锦石经济特区的代表向参会中企介绍最新投资环境。

  据悉,东博会秘书处将每月按国别举办东盟国家产业园区推介会,切实为有意愿“走出去”的企业搭建投资东盟的权威平台,更好地服务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