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一国家级纺织服装专业展会永久落户南宁
发表时间:2022-07-09 10:5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1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  “2022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1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7月8日召开的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上,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这是广西首个永久落户的国家级纺织服装领域专业展会。

 

 

  该展会旨在助推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优化产业结构、发挥西部产业优势、拓展东盟及RCEP市场,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力争打造成为国内外纺织服装产学研销一体化交流对接平台,RCEP纺织服装跨境产业链合作的重要窗口,我国大西南地区、大湾区面向东盟的纺织服装重要展览品牌,以及广西纺织服装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广西纺织服装出省交易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国际商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全国纺织信息科技中心等10家国家级行业协会支持,主题为“新高地,新机遇,新未来”。

  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2022东纺博览会将设置面料及辅料、纺织原材料、纺织机械设备、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茧丝绸、配饰首饰、特种服饰、电商物流、工业园招商展区。将迎来李宁体育、中国恒天、中纺集团、世纺集团、如意集团、魏桥集团、恒逸集团等纺织服装领域龙头企业参展。

  博览会将同期举行开幕式、品牌服装代理合作洽谈会、纺织服装产业人才招聘会、 “新产品 新商机”品牌服装代理商机洽谈会、纺织服装产业投资推介招商会、产品线上推介会和对接会、广西首届丝绸服装服饰设计大赛、新零售时代服装行业数字化发展论坛。邀请国家工信部、商务部等相关官员,东盟国家驻华使馆负责人,全球知名纺织服装专家学者、设计师、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博览会在为展商提供传统服务的基础上,为助力经济加速恢复重振,将与云上东博会全面深度合作,搭建纺织服装在线B2B电商集群交易平台,形成有韧性、有活力、全在线的纺织服装数字供应链生态集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