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泰狂欢—2022泰国嗨购节”南宁开启
发表时间:2022-07-16 12:5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晚,在广西南宁市梦之岛水晶城丰润家超市,随着悠扬动听的泰国歌曲响起,琳琅满目的泰国商品、浓郁多姿的泰国风情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拉开“泰狂欢—2022泰国嗨购节”的序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记者 黄艳梅)7月15日晚,在广西南宁市梦之岛水晶城丰润家超市,随着悠扬动听的泰国歌曲响起,琳琅满目的泰国商品、浓郁多姿的泰国风情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拉开“泰狂欢—2022泰国嗨购节”的序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本次泰国购物狂欢节活动以“品泰式风情、享泰国精品”为主题,由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处携手梦之岛丰润家超市、广西南宁日汇江贸易有限公司向广大市民推介泰国优质特色商品。活动时间从7月15日持续至24日,为期十天。

 
 
主播推介泰国商品。记者黄艳梅 摄

 

  活动期间,由主办方精心引进的上百种进口泰国商品进驻梦之岛丰润家门店,面向顾客销售,举办一系列购物让利促销活动。这些商品有著名的泰国香米、泰式休闲小吃、泰国Mama泡面、冬阴功酱料等特色泰国食品,还有榴莲、山竹、龙眼、芒果等泰国原产高品质水果。此外,主办方还邀请泰国厨师现场制作泰国料理,分发各种泰国风味小吃。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泰国购物节将持续两周,共同引爆广西人民的购买欲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当晚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开心参与现场互动,获金枕榴莲、冬阴功调料礼包、超市礼券、精美泰国购物袋等泰国嗨购节锦鲤大礼包。

 
各式泰国商品琳琅满目。记者黄艳梅 摄

 

  据悉,泰王国商务部门近年来每年都联手广西超市打造泰国购物狂欢节,距今已举办了10 年,收到了热烈的反响,广西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到物美价廉的泰国精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