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惠享生活乐购南宁” 南宁举办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07:28: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1日晚,“惠享生活·乐购南宁”—2022年南宁市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开幕式在南宁会展航洋城拉开帷幕。该活动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推进促消费拓市场各项工作,充分激发和释放消费需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记者 黄艳梅)7月31日晚,“惠享生活·乐购南宁”—2022年南宁市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开幕式在南宁会展航洋城拉开帷幕。该活动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推进促消费拓市场各项工作,充分激发和释放消费需求。

 

 
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硕,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晓敏,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蒙文虎,南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培正,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区长彭家志,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勇、广西东方航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商业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刚宁等出席开幕式活动。

  本次南宁市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以“惠享生活·乐购南宁”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其中,青秀区打造的“惠享生活•乐购青秀”品牌首先亮相开幕式现场,打响本次南宁市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的第一枪:当晚参加活动的现场朋友只需扫描屏幕上“乐购青秀”小程序的二维码,即可进入乐购青秀小程序领取青秀区消费券,领取后,在消费券上的进驻商家都可以进行核销,每种消费券限量500份。

 

 
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是青秀区认真贯彻落实南宁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抢抓大干三季度”决策部署,推进促消费拓市场复苏繁荣的重要举措。

  青秀区作为南宁市的“首善之区”、中国与东盟开展交流合作的前沿和窗口,在推动全市发展中发挥重要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近年来,南宁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商贸业的发展,通过多年的培育,青秀区已经成为全市品类最全、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购物消费中心。青秀区在扩大城乡居民消费方面,依托会展品牌,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增强消费品市场活力。

 

 
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今年以来,青秀区积极响应南宁市促消费稳增长号召,无节造节,有节造势,成功举办了一季度和二季度的消费购物节活动,上半年共投入760多万元,直接拉动消费约1200万元,间接拉动消费约10亿元,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树立了“惠享生活•乐购青秀”的品牌形象。

  据悉,下半年青秀区将陆续开展“城市微度假”、“七夕”和中秋节等系列促消费活动,持续打造“惠享生活•乐购青秀”品牌,在培育消费热点上注重将传统消费热点与新的消费热点结合,与南宁消费购物节节节联动,让南宁消费购物节不仅仅在南宁市区掀起消费狂潮,还将这股乐购之风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