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南宁威宁资产公司接收东盟国际商务区香港商务联络部资产
发表时间:2022-08-01 12:25: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东盟国际商务区香港商务联络部举行资产交接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潘涌 陈华萍)近日,东盟国际商务区香港商务联络部举行资产交接仪式。南宁威宁集团监管单位威宁资产公司接收东盟国际商务区香港商务联络部所有资产。

签署《资产移交协议书》 杨光 陈周硕 供图 

  南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宁世朝,调研员曾桂荣;南宁威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军,副总经理韦义勇;威宁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交接仪式。

  仪式上,威宁资产公司同天宝置业双方代表签署《资产移交协议书》,并交接香港商务联络部资产钥匙。随后,与会嘉宾了解香港商务联络部资产情况,威宁资产公司与天宝置业公司组成各资产交接工作小组对联络部资产开展盘点、交接,以及档案交接、物业换防等工作。

交接仪式合影 杨光 陈周硕 供图 

  理顺和规范国有产权房的产权移交、依法登记、规范管理运营能够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是国有资本调结构、转方式、保增长的重要举措。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产权房移交管理的工作部署,威宁资产公司与市住建局、市自然局、市公安局、市外事办等各部委办局通力合作共同对联络部资产脉络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扎实推进东盟国际商务区14个商务联络部移交接管工作,严格规范各联络部有序进驻、有序使用。

  下一步,威宁资产公司将密切与市住建局、市自然局、市外事办、市公安局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在市国资委和集团指导下,继续全力推进东盟国际商务区其他12个商务联络部的接收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中心大局的国企使命,聚焦服务大项目企业总部进驻开展招商运营,推动东盟国际商务区商务联络部国有资产与市委市政府战略同频共振,提升服务全市经济大局的保驾护航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